淮清_今天不作死就不会死更了么

喻王女孩的魔鬼日常

关于喻王的一点日常,不知道算不算占tag ,望谅解。

1/

中午和梦寒吃饭的餐馆在放电视,其中有一个屏放的就是《猫和老鼠》,我两人看得比隔壁桌的小孩子更来劲。

这果真是冤家,杰瑞在和汤姆握手后,微笑着给对方来了个过肩摔,其他斗智斗勇也相当有趣,你来我往绝对不让对方占到一点便宜,被摔被拍枪打炮轰后都鼻青脸肿。

这样就有了对比。

“所以喻王明明也是平平淡淡的爱情嘛,相爱相杀什么的不存在的。”

2/

再一来七夕贺文也有了梗。

七夕前几天,喻文州买的情人节礼物塞满了网上商城的购物车,又想着还要买机票,给王杰希人肉快递。结果当天晚上抢BOSS 的混战中就被对方按在地上摩擦,75级的BOSS 顺利被中草堂截胡,喻文州委屈,唰唰取消了买给王杰希的微草绿耳机和绿T,微草你麻痹,看见绿色就饱了。

游戏还挂着没下线,被王杰希约去jjc,不是风花雪月谈恋爱,是王不留行的各种粉末和扫巴糊脸。得了喻文州打不过也不还手了,把购物车从头取消到尾,这沙雕对象别说送礼物,都想把他本人退货了。

黄少天给出馊主意,让喻文州给王杰希买块表,和王杰希说这是“表白”的意思,等熬到明年就可以说"我去年(你)买(妈)了个表(逼)”了。

喻文州想了想,机票还是可以买的,再定个蛋糕,到时上王杰希家开门就糊他一脸奶油,荣耀的胜负总是能报。

3/

后来在一家网红店吃冰激凌,店里的装潢甜美,小圆桌上摆着插了染色后的狗尾巴草和羽毛的玻璃瓶。

狗尾巴草染成了绿色,可惜羽毛是粉色的,正好有熊孩子把羽毛全拔走了,我在座位后找到了几把染成蓝色的芦絮,就想把芦絮和狗尾巴草插在一起。

可是我被梦寒阻止了,然而要贯彻cp色的喻王女孩相当于魔鬼,我们闹了一会儿,梦寒哄我,抽了一根绿狗尾巴草插在了蓝芦絮上。

嗯……这波操作很骚。

4/

关于喻王,我沉迷于蓝绿的cp色。

我有蓝色和绿色的双头马克笔,无印良品的凝胶墨水和按压笔我成对的买蓝色与绿色,这样一来,笔记也全用蓝色和绿色做标记。

在商场里瞎溜达,有一层专卖男装,一家店里穿蓝色衬衫的假模和穿绿色衬衫的假模并肩站,有一件polo衫的横条纹一条蓝一条绿,对着橱窗我和梦寒笑成了一团。

5/

还是在之前的网红店,店里砌了个堆塑料球的池子,我在里面玩,梦寒嫌我幼稚。

都是半透明的彩球,蓝色的还分别有蓝雨蓝的、和雷霆蓝的,没看见绿球。然后走的时候,才发现门口对着的地方还用浴缸装了一缸球,没忍住刨了一下,还是没找到绿球。

店里冷气开得足,我只感觉寒漠、凄清、又愁怅。

6/

 今年是@梦寒_等青云不坠生出来 的十四岁,在这一年我和她才会被要求承担法律责任,以庆生为缘由今天我俩聚在一起。

其实这还不是她的生日,可她生日那天便是在异乡,新的学校,还未熟识的新同学,但今天说生日快乐总归是不合适。

那就这样,愿年年有今日,我祝你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愿你绝仄中有通路,愿你始终天光相伴。

评论
热度(12)

© 淮清_今天不作死就不会死更了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