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清_今天不作死就不会死更了么

【现代校园paro】(李重俊x张九龄)少年温柔春风作雨1

沉迷王者荣耀的产物,并不,死党沉溺于王者荣耀的脑洞。日常OOC

私设李显(唐中宗)

梗来源于我与我亲爱的同桌&社长的日常,爱你哦。

愿以我余生为你比一世哈特。


"张九龄,上来一下。"李显的声音从教室前方的讲台上传到台下。

虽还是午休,巡查登计卫生和纪律的学生会成员,也已经结束了这层楼的巡视任务。私语声窃窃,像是有恃无恐一般一下一下挠在正襟危坐苦读学子的耳中、心上。

所以班主任甚至是校长的突然点名,并没有引起太多同学的关注。除了几个心思浮躁的同学,凉凉地朝教室中央张九龄的位置瞥了几眼,也只剩下那些怀春少女掺杂着好奇的目光还紧紧地黏在张九龄身上。

也难怪,作为张九龄这样的好学生,能获得老师格外的严格要求并不奇怪,倒反习以为常了。只是张九龄在一众关系户中倒也不是十分突出,受到的照拂也不多就是了。

突然就被叫到名字的张九龄整个人还是懵的,李显的点名也不过只把他从《五年中考   三年模拟》悲惨世界中拖出来罢了。他下意识地看向讲台,直到对上了班主任眼中明显的不耐时,他方反应了过来,慌忙地站了起来,又一不小心手肘带翻了放桌角的水杯。

他微愣了下,可李显那不快的目光就那样死死地盯着他,让他浑身不自在极了。

最终那杯子还是没来得及去拾。

那些女生看到这差不多也觉得无趣了,收回了目光。只不过那目光,不多时就又飘到别的男生身上了。

讲台上。

班主任李显把一张打印纸向张九龄这边推了推,张九龄稍稍低头有些费劲地看完了传单。传单是学校领导分发下来的,倒是言简意赅。讲的是又到文化艺术节了,每个班都要求弄刊班报出来诸类的云云。

一时间脑筋没转过那个弯,他倒是感到自己一直低着的脖子很疼,是那种说不出来的酸痛。张九龄直了直脖颈,正好听到李显体贴地把大概内容讲说了遍,末了,说班报李重俊已经做出了个大概雏形,希望他可以负责校对润色、排版之类的工作。

"张九龄,我觉得这个是对你一个非常好的缎练的机会,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老师对你有着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不要辜负了老师对你的期望才好。"

对话以李显明显的的官腔结尾,可他偏偏还说得一幅情真意切的样子,十分诚恳。

就算张九龄情商再低,也听出了这段话的重点不过最后一句,那么到底是为人做嫁裳还是锦上添花就是他不能预料得到的了。

也不能怪张九龄会这么想,因为这李重俊便是眼前这李班主任,或者该称为李高中部负责校长的儿子。根据花边新闻准确来说,这李重俊还是李显在外头搞大小三肚子生的。  

倒不是张九龄八卦,只是不知是不是有意,李重俊的出身在校园甚至社会上都算不上什么秘密,总有人有意或无意地提起,也是大众茶余饭后大好的话题。张九龄就是这样知道李重俊的身世的。

他手中攥着传单下了讲台, 却暂时无暇思考这件事。为了方便, 学校的要求和李重俊制作的班报初稿都是PPT格式。由于张九龄不算富裕的家境和颇严的家风,张父与张母并没有为他配置智能手机,平时打电话都是用没有上网功能的小灵通。

平时倒没什么……但是现在……

这个学校严格地执行了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学生无特殊情况一虑只有假期才能回家……所以似乎只能拜托信息老师替自己在机房留个门了。到时去和李老师说下好了,张九龄想着,毕竟李显不只是他们创新班的班主任,更是他们学校的高中部负责校长,有个校长的面子摆在那,想毕信息老师那里也好说话些。

张九龄已经坐回了座位,他蹙着眉,寻找着自己之前滚落的水杯。

水杯不见了呢……

午休铃悠悠地响了,午休结束了,张九龄有些恍惚。

一个中午就这么过去了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故事到这里大概只是讲清了事情原委,下节开始(洒)正(狗)文(粮)

关于王者荣耀……你理解成剧透便好

欢迎评论、捉虫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清_今天不作死就不会死更了么 | Powered by LOFTER